「醬油系男星」爆粗口好自在,間宮祥太朗自爆其實不懂與女明星相處

威視   

©威視

  改編自日本Twitter爆紅超催淚四格漫畫,由小林啟一執導,《半邊藍天》間宮祥太朗攜手「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主演,日本觀眾評價高達91%催淚度,無法預測的最後結局保證讓你哭著走出戲院,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將於西洋情人節2月14日全台浪漫上映!

©威視

  改編自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的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找來入選2019日本公信榜ORICON「十大爆紅男星」的間宮祥太朗主演,極具個人魅力的他以收放自如且爆發力十足的精湛演技獲得好評,新作中間宮飾演一位對生活毫無幹勁、整日叫人去死的厭世少年小坂,和「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飾演的陰暗自殘少女大談一場另類的厭世愛情!不同於過往日式純愛電影的浪漫台詞,本片粗暴又直接的對話卻讓間宮感到自在:「雖然電影中有很多不雅字眼,但相對有真實感!」

©威視

  不僅如此,外型高挑帥氣的他卻在訪談中自爆不懂與女明星相處,苦笑說:「跟她們沒什麼共通話題,也不曉得現在流行什麼,而且好像年輕女演員都蠻怕我的,還好櫻井有很熱血的一面,和她相處起來很自然,蠻慶幸的。」對此櫻井也坦承:「他不講話的時候還蠻可怕的,但實際上是個很活潑、很好相處的人。」意外的合拍更讓兩人在新作《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中的表現更備受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