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魯法洛、妮可基嫚與休葛蘭將參與HBO兩部新影集的演出

HBO Asia   

© HBO

  HBO全新迷你影集《他是我兄弟》(I KNOW THIS MUCH IS TRUE)4月將於HBO頻道與美國獨家同步首播,全長共6集,由著名的德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藍色情人節》、《末路車神》)身兼導演及編劇,由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以HBO《血熱之心》榮獲艾美獎)主演並同時擔任監製。

© HBO

  故事敘述一對長相如出一轍的雙胞胎兄弟Dominick Birdsey和Thomas Birdsey各自活在充滿背叛、犧牲和原諒的生活之中的冒險故事。劇中將分別呈現雙胞胎兄弟不同時期的人生,以年近中年的兄弟倆作為開端,穿插Dominick Birdsey記憶裡兩人的年輕歲月。

© HBO

  HBO全新迷你影集《他是我兄弟》由德瑞克席安佛蘭斯編劇並執導,他同時和FilmNation Entertainment的Ben Browning以及 Glen Basner、Willi Hill Productions的馬克魯法洛,以及Gregg Fienberg、Lynette Howell Taylor、沃利蘭姆(Wally Lamb)、Anya Epstein共同擔任監製;Jamie Patricof 則擔任共同監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