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提摩西夏勒梅新片捲三角戀與二女神浪漫糾纏

甲上   

©甲上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繼《咖啡.愛情》後再度推出浪漫愛情新作《雨天.紐約》,集結「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黑魔女2》艾兒芬妮、流行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共譜浪漫三角戀曲,而《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裘德洛與《第五毀滅》李佛薛伯等大咖影星也驚喜客串演出,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於全台浪漫獻映!

©甲上

  《雨天.紐約》不僅擔任第45屆法國多維爾美國電影節開幕影片,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更評價:「提摩西夏勒梅展現了充滿魅力的迷人演技!」這次伍迪艾倫用紐約客的浪漫風格拍出三位新生代演員的三角戀曲,更讓「甜茶」提摩西展現他過人的演技魅力,讓影迷期待度倍增。

©甲上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雨天.紐約》,找來超人氣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擔任男主角,在片中他展現紐約客的浪漫情操,為了心愛女友艾兒芬妮規劃了一連串精緻貼心的約會行程,讓眾多粉絲直呼:「這樣寵女友真的太羨慕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