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最值得注目的實力派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   

▸童星飆演技

諾亞朱佩 Noah Jupe

  早在2017年,諾亞朱佩就已經憑著【奇蹟男孩】中的出色演出獲得矚目,2018年的【噤界】更是讓他的人氣直線上漲;2019年,這位年僅14歲的英國童星則是在【賽道狂人】中演出克里斯汀貝爾的兒子,將角色青澀純真又帶點早熟的憂鬱特質演得相當真切自然。

茱莉亞巴特斯 Julia Butters

  10歲的茱莉亞巴特斯在2019年上映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一名老成的童星角色。片中一場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對手戲,氣場之強大絲毫不輸給對戲的影帝狄卡皮歐,也令外界對這位頗有大將之風的小童星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傑克狄倫葛雷瑟 Jack Dylan Grazer

  16歲的傑克狄倫葛雷瑟在DC電影【沙贊!】中,以獨特的喜感手法精準演繹出時下青少年的嘲諷樣態,與男主角柴克萊威的搞笑對手戲更是渾然天成毫無違和感;另外,他也在【牠:第二章】中二度詮釋體弱多病的媽寶男孩艾迪。

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Roman Griffin Davis

  很難相信,【兔嘲男孩】是12歲的羅曼格里芬戴維斯第一部演出作品。葛里芬戴維斯9歲時開始參加各種試鏡尋求演出機會,一直到11歲,他終於拿到【兔嘲男孩】中的小男主角-希特勒青年團學員喬喬的演出機會;而電影的好評如潮也讓這位小童星成功闖出名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