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前一秒劇本全部改掉!蓋瑞奇撿到槍狂嘴休葛蘭「背不了台詞」

車庫娛樂   

©車庫

  「那個才氣煥發的男人回來了!」《福爾摩斯》《阿拉丁》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最新力作《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英國、澳洲的發行商因業界試片後發酵的絕讚口碑,決定將《紳士追殺令》提前上映,果然不負期望雙雙拿下新片票房冠軍,美國則是敲定1月24日全國盛大上映!

©車庫

  不僅票房表現亮眼,觀眾對《紳士追殺令》也很買單,不少觀眾觀影後大讚「我非常享受整個觀影過程,愛死這部電影了!」「全片風趣幽默又緊張刺激,娛樂性十足」,而《紳士追殺令》目前也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1的高分評價!

©車庫

  台灣片商於日前出幕後花絮,片中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休葛蘭和柯林法洛分別在透露蓋瑞奇拍攝《紳士追殺令》期間,總是不斷地將劇本精進至最好的狀態,不僅台詞風格獨具且引人入勝,片中飾演馬修麥康納老婆的蜜雪兒道克瑞更誇讚蓋瑞奇的劇本總是有種獨特的節奏感,人物說起話來就好像一齣音樂劇一樣。《瘋狂亞州富豪》「台灣女婿」亨利高汀更在影片最後逗趣秀了一下他戲中穿的花俏皮鞋,「娘味十足」引人發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