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猜不到!休葛蘭自認拍過最棒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tudioCanal, Anton

說起休葛蘭的演藝代表作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輕鬆帶過的,包括【你是我今生的新娘】、【非關男孩】、【愛是您•愛是我】、【新娘百分百】以及【BJ單身日記】…等等,隨便一數部部都是經典!不過,對休葛蘭自己來說,上述這些備受粉絲喜愛的演藝代表作並不是他個人的首選,他個人最喜愛的演出作品其實是【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StudioCanal, Anton

之前在接受訪問時,休葛蘭坦言自己最愛的演出作品是這部叫好叫座的票房續集,「我想那是2018年我要頒金球獎獎項時發生的事,在我步向前台之際,介紹的台詞是:『即將推出新作【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的休葛蘭』。」

©StudioCanal, Anton

「事後有人拿推特上酸民的發言給我看,“我的老天鵝,可憐的老休也到了這種時候了,居然(被介紹成)演出兒童續集【柏靈頓】(的演員)”。但這對【柏靈頓熊熊出任務】來說是特別惱人,因為我是真心相信這部片或許是我從影以來最棒的一部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