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持人諧仿瓦昆菲尼克斯引爆眾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scribol.com

想紅也要有分寸!美國一位女主持人溫蒂威廉斯在節目上公開諧仿2020奧斯卡準影帝瓦昆菲尼克斯的唇顎裂,節目一播出,這款毫無同理心的惡劣嘲諷行徑立刻招來眾人撻伐譴責。

©Screenshot: The Wendy Williams Show

在當地時間1月7日,威廉斯在節目上播報金球獎頒獎典禮的新聞時,就談到了新科金球獎影帝-【小丑】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而就在她看似稱讚這位男演員-說菲尼克斯在【為你鍾情】中的演出有多迷人-之際,這位主持人卻刻意噘起嘴唇模仿起菲尼克斯的唇裂模樣,這個惡意諧仿動作也成功引起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他知道該怎麼轉化(成角色),而且他看著你的樣子,他那直挺向下的鼻子,就好像他很喜歡那樣,我也是啦。而且當他把落腮鬍剃掉之後,那就出現了一條裂線。他有一條,那個你們都怎麼叫這個的?一條唇裂,上顎裂開。他有這個(邊說邊噘起她的上唇)。我發現那非常有吸引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