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子弟兵!日籍徒弟谷垣健治首執導助甄子丹打進東京鐵塔

華映   

©華映

  重量級賀歲鉅獻《肥龍過江》由甄子丹監製,他的徒弟谷垣健治執導的歡樂作品,即將在《葉問4:完結篇》之後的農曆賀歲1月23日上映。

©華映

  宇宙最強的甄子丹與子弟兵谷垣健治合作極有默契,這次再度推出動作喜劇,兩人聯合打造最不一樣的動作場面和歡樂劇情,他透露身為監製的甄子丹為了這部電影投入極大心力,「現場他一切都親力親為,後製時也仔細盯剪接,每一部份都監督得細啊!」

©華映

  來自日本的谷垣健治,熟悉甄子丹的影迷都知道谷垣曾是甄家班多年的成員,他與甄子丹合作《導火線》、《殺破狼》、《精武風雲.陳真》、《武俠》等作品,精彩的動作場面開創了香港動作電影的新風貌,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也曾回到日本,擔任佐藤健演出的《浪人劍心》系列的武術指導,2018年,他與嚴華及何均合作的《邪不壓正》獲得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的肯定。《肥龍過江》是他進入香港電影圈首次執導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