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告白就輸了!「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放大絕狂勾大勢偶像

車庫娛樂   

©車庫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改編自作家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時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去年初所推出的電視動畫版也深受動漫迷支持,人氣扶搖直上!

©車庫

  去年9月《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在日本上映後,首週超越《天氣之子》榮登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20億,劇情不失原作精髓,加上演員們還原度極高的造型和演技,許多粉絲都認為這是近期「最強的漫改作品」!故事以貴族高中為舞台,敘述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與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兩人明明對彼此有感覺,卻因過高的自尊心而只想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一場絞盡腦汁的戀愛大戰就此引爆!《飛翔吧!埼玉》編劇德永友一作家,負責構寫本作劇本,保留了原作精彩的元素,細膩刻畫出「輝夜姬」的獨特世界觀。此外,還由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演唱主題曲〈koi-wazurai〉,搭配充滿戀愛感的酸甜苦辣旋律和動人歌聲,將令觀眾徹底陷入這場戀愛漩渦中。

©車庫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中的學生會會長角色,由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飾演,他將化身課業天才、戀愛蠢材,與飾演學生會副會長的橋本環奈,展開一段心機十足的戀愛大戰!此外,還加入了《小小戀歌》佐野勇斗、《偽戀》池間夏海、淺川梨奈、《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堀田真由、高嶋政宏、《銀魂》佐藤二朗等個性十足的演員陣容,為電影增添更多豐富趣味的元素。「該怎麼讓對方向自己告白?」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煩惱,將藉由《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為大家痛快解答!

©車庫

  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在劇中飾演天才人物「白銀御行」。但他在現實生活中,常被成員或粉絲說很「天然呆」,所以也很擔心自己是否能詮釋好這個角色,他說:「但跟導演、工作人員討論後,揣摩天才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注意一些細微的動作,想認真挑戰這個角色。」平野紫耀也透露能參演這部作品真的很開心,他表示:「這部作品不只在談戀愛,而是場『戀愛頭腦戰』,是兩名天才彼此絞盡腦汁談戀愛的故事,覺得是部十分新穎的作品!」對於首度合作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平野紫耀則說:「常在電視看到橋本環奈,我們倆的聲音都屬於沙啞的類型,我自己覺得滿親切的。」無厘頭的發言又讓人見識到他「天然呆」的一面。

©車庫

  以《銀魂》、《我是大哥大》等作不顧形象展現精湛「顏藝」橋本環奈,這次在《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中則耍心機裝可愛,盡情魅惑男心!橋本環奈透露在接拍本作前,就很喜歡原作漫畫,她說:「覺得故事十分有趣,心想如果能翻拍成電影一定很棒,所以收到邀約時很驚訝,真的很開心!」橋本環奈表示所飾演的「四宮輝夜」十分有氣質,是個認真沉穩的天才,為了要表現出天才的一面,她做了許多的努力。對於劇中的「對手」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說:「之前只在電視上看過平野紫耀,覺得他十分特別,也是難得一見的奇才,很適合『白銀御行』這個角色。」她透露自己是會主動告白的類型,不像劇中男女主角一樣,會想盡辦法讓對方向自己告白,所以努力讀原作鑽研角色。而且也和導演、工作人員一起討論,盡全力和首度合作的平野紫耀一起打造出有趣又令人心動的作品。

  爆笑無比的《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於2月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