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7、8】確定迎來【X戰警】的「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是少數影史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系列票房大作,在2018年推出第6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創下系列票房新高之後,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也跟著宣布確定回歸、並且將以背靠背的方式製作接下來的第7、8兩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y, @nicholashoult, care to raise a little hell?

Christopher McQuarrie(@christophermcquarr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繼去年11月於社群媒體上宣佈【星際異攻隊2】的「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確定加入劇組演員陣容之後,編導麥奎瑞再次於Instagram上分享全新選角喜訊。而這一回確定加入兩部續作的新演員,則是同樣也是來自漫威世界的超級英雄--英國新生代帥氣男星尼可拉斯霍特。

【殭屍哪有這麼帥】©Summit Entertainment

霍特曾4度在大銀幕上演出「野獸」一角(如果加上【死侍2】就是5次);除了超級英雄系列,霍特的大銀幕代表作還包括童星時期的【非關男孩】、【瘋狂麥斯:憤怒道】、【殭屍哪有這麼帥】、【真寵】以及【托爾金傳】……等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