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為戲剃掉及腰長髮,平頭帥度直逼「暮光女」

双喜   

©双喜

  即將在本週五全臺上映的驚恐電影【大監獄行動】,除了將駭人屍變設定在高壓監獄發生外,更大膽將原本劇本裡的角色「集體變性」,讓受感染的行走活屍們塞爆女子監獄!

▲新秀女演員潔絲香奈歐為角色剃髮

  而擔綱主演的新秀演員潔絲香奈歐(Jess Chanliau),為了演出被陷害入監的前特勤女兵,更放膽剃光秀髮,以率性的平頭造型入鏡,意外與「暮光女」最新海底恐部片造型「撞款」,帶動2020年影壇造型潮流!

©双喜

  以監獄為電影故事背景的【大監獄行動】,原始劇情設定全部為男性角色,安排在戒備森嚴的監獄中,重行囚犯們如何與醫生、獄警等人,在在離奇病變瘋傳於監獄時,透過合作努力逃出生天。但在真正準備開拍前,劇本把男性的主要角色,換成了幾乎都是女性為主,搖身轉變為如當紅影集《勁爆女子監獄》以女監為特色,並希望能營造宛如《陰屍路》、《毀滅倒數28天》般藉由末日般的混亂,究竟是喪屍比較恐怖?或者逃難時另有算計的同伴比較恐怖?劇情凸顯角色與人性的衝突張力!

©双喜

  新秀女演員潔絲香奈歐飾演被設計入獄的前特勤女兵,因而關入一所秘密進行人體實驗的監獄,獄方給她一個免除死刑的機會,交換條件是要她用肉體參與醫學試驗之際,竟遇到隔壁男性監獄實驗出事的囚犯脫逃到女監區,波及女子監獄淪陷為恐怖活屍煉獄,一切開始失控。潔絲香奈歐為了演出對抗活屍的主角,還將一頭柔美秀髮大膽剃為軍人平頭,無獨有偶,也跟近期頭髮越理越短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新片造型意外撞型!


  駭人指數直逼《陰屍路》的開年驚恐電影【大監獄行動】將於本週五(1/10)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