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仙氣女星天不怕地不怕!徒手抓蟒蛇嚇壞劇組

華映   

©華映

  2020年開年驚悚恐怖電影《惡靈20》,由恐怖片知名導演法蘭克卡方執導,攜新生代演員羅根米勒、克莉絲汀弗洛賽斯一同帶領觀眾進入一座陰森的叢林。《惡靈20》女主角由現年23歲的新生代演員克莉絲汀弗洛賽斯飾演,她在現實中和電影裡同樣膽大無比,見到蟒蛇還能一把抓起,完全不怕,在黑漆漆的叢林中拍攝也能樂在其中。

©華映

  《惡靈20》是克莉絲汀弗洛賽斯拍攝的第一部恐怖電影,但她一點也不覺得緊張。她透露當初得知要去小島拍攝時,感到興奮無比,「我從小就天不怕地不怕,樂意迎接任何挑戰」,外表甜美又仙氣十足的她原來有一顆渴望冒險的心。

©華映

  拍攝的叢林裡有各種奇特的昆蟲與生物,克莉絲汀弗洛賽斯卻一點也不在意,有一次劇組安排了一條蟒蛇當道具,大家都嚇得敬而遠之,她卻一把將蛇抱起說:「明明很可愛,看看牠多漂亮啊!」還拉著男主角羅根酉勒與蟒蛇大方合照,讓工作人員邊拍邊尖叫,但她卻得意洋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