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跨年幸運兒!哈利史戴爾斯小費大方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moroccanpython/Instagram

有機會替英國偶像歌手哈利史戴爾斯服務,不只可能會是一生難得的工作經驗,同時也讓這位幸運服務生成為2020跨年假期中最開心的服務生之一!

就在被粉絲捕獲25歲的史戴爾斯與多年麻吉好友詹姆斯柯登以及英國創作歌手愛黛兒於安奎拉(英國14個海外領土之一,地理位置處於小安地列斯群島北部)開心跨年度假之後沒多久,一位在當地餐廳工作的服務生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這位偶像男星有多大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reat night with great peeps @j_corden @harrystyles ! Salud!

Yahya(@moroccanpyth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網路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上,這位幸運兒秀出了史戴爾斯親手簽名的帳單。帳單上的用餐總額是472.5美金,而小費則是“2020”(約合台幣61300元),總計金額是2492.5美金!史戴爾斯並且還在一旁空白處寫下「Happy New Year!」的新年賀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