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亞克拉克談「冰與火之歌1」裸露戲:他跟我說親愛的這並不OK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當年艾蜜莉亞克拉克演出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時只有23歲,克拉克回想起當時拍攝的全裸床戲:「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在這之前,我有過兩次的電影片場演出經驗,不過這一回我卻是得全身赤裸跟一群人在片場上……」

©HBO

前陣子在接受Armchair Expert訪問時,「龍母」克拉克回憶起第一季那場震懾人心的全裸戲。這是她的角色在這齣影集中的第一場床戲,不過這場性愛橋段完全談不上浪漫兩個字,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比較傾向於暴力床戲。那是在第一季季末,由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卓戈一角所帶來的不至於太不安、但依然很寫實逼真的性愛戲。

©HBO

而在拍那些令人不安的床戲之際,正是這位外表乍看有些嚇人、但實際上卻是相當體貼且照顧演出對手的傑森摩莫亞一路保護著懞懂未知的克拉克不受傷害:「他在看照著我,在一個我不知道自己需要被保護的環境……他非常體貼、替我著想並且把我當成一個人來看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