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太強悍! 2019外型最大反轉演出Part 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Yahoo! Entertainment   

©【CATS貓】©Universal Pictures

演員的演技至少包含兩個層面,一個是外型上的明顯改變,另外一個當然是角色的內化詮釋。今年有不少演員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挑戰外型上的劇烈改變,包括增減體重、花上好長一段時間靜待特效化妝師的創意巧手…。

1.【CATS貓】全體演員

©【CATS貓】©Universal Pictures

要是有個年度最強變裝演員獎項要頒的話,這個獎今年十拿九穩絕對是要頒給【CATS貓】全體演員。為了詮釋安德魯洛伊韋伯的同名經典名劇,全體演員都必須以電腦後製特效變身成“喵星人”。

2.大衛哈伯/【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Credit: Jason Mendez/Getty Images/Lionsgate

「怪奇物語」小鎮胖警長大衛哈伯,今年也躍上大銀幕主演了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雖然這部片的票房是場災難,但哈伯為戲犧牲的努力與心血還是值得粉絲替他拍拍手鼓勵鼓勵的。

3.芮妮齊薇格/【茱蒂】

Credit: Steve Granitz/WireImage/Pathe

過去曾增重演出【BJ單身日記】而人氣暴漲的喜感女星芮妮齊薇格,今年再接受全新演技挑戰,在自傳劇情片【茱蒂】中詮釋好萊塢一代傳奇女星茱蒂嘉蘭。除了改變髮色,這位奧斯卡得主就連體態與姿態全都是神模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