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2019年話題男星前十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上社群媒體討論當前最流行的話題,早已成為時下流行趨勢。身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社群平台Tumblr統計平台上一整年度的話題討論聲量,選出自家平台討論度最高的「2019前十大人氣男星」:

第10名:克里斯漢斯沃

©Disney/Marvel Comics

比起2018年,克里斯漢斯沃的排名又往後掉了3位,不過這位MCU人氣男星依然是網友的最愛。今年漢斯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胖雷神的喜感演出,著實讓多年來看著帥氣雷神索爾的粉絲們感到又驚又喜。除了「雷神索爾」,漢斯沃今年還主演別傳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第9名:雷米馬利克

©Anonymous Content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雷米馬利克的2019年肯定是永生難忘的一年。畢竟他以主演【波希米亞狂想曲】中的「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墨裘瑞拿下奧斯卡影帝大獎,同時捧紅他的影集「駭客軍團」也邁入最終季;更別提受邀演出【007:生死交戰】大反派。

第8名:麥可辛

©Amazon Prime

考量到影集「好預兆」的受歡迎程度(在此社群平台排名年度第一),影集中的兩位明星(麥可辛與大衛田納特)當然都能順理成章擠入這張排行榜。辛在劇中飾演挑剔的天使阿茲拉斐爾一角。另外,辛也在另一齣影集「浪子神探」中飾演反派角色-連續殺人魔父親-馬丁惠特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