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現身力挺放閃,【大約在冬季】導演自爆追妻靠這首歌

双喜   

©双喜

  由王維明執導的最新電影【大約在冬季】,是由齊秦膾炙人口金曲《大約在冬季》啟發的小說故事改編而成,幕前幕後集結超多星光與重量級影人攜手參與。對於好電影都相當支持的伊林娛樂,也在今日(12/27)上映首日由陳婉若帶頭邀請各界好朋友們包場力挺【大約在冬季】。

©双喜

  而除王維明、陳婉若這對影劇圈愛侶甜蜜亮相外,神似王祖賢的伊林名模王思偉,及伊林男模同時也是舞台劇演員的張佳翔,特別以一身齊秦帥氣不羈造型亮相同框,再現「齊秦+王祖賢」這段不了情!

©双喜

  新片【大約在冬季】是年底聖誕跨年檔期唯一約會愛情電影,導演王維明和陳婉若兩人在現場也不忘放閃,被問到兩人當初如何在一起?王維明導演浪漫說道:「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跟她說我放一首歌給妳聽,接著放了《Smoke Gets In Your Eyes》,心裡就覺得差不多成功了。」陳婉若笑說,兩人原本就認識,「一放這首歌就知道他的意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