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再推恐怖作【惡靈20】,男主角坦言:恐怖根本到不用演

華映   

©華映

  2020年開年驚悚恐怖電影《惡靈20》,由恐怖片知名導演法蘭克卡方執導,攜新生代演員羅根米勒、克莉絲汀弗洛賽斯一同帶領觀眾進入一座陰森的叢林。《惡靈20》講述在一片碧海藍天裡的小島發生的恐怖事件,詭譎氣氛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外星人入侵,還是邪靈在作祟,猶如恐怖版本的《藍色珊瑚礁》,讓人緊張到最後一秒。

©華映

  《惡靈20》由專門拍攝恐怖片和驚悚片的法國導演法蘭克卡方執導,他曾經執導過多部知名的恐怖作品《停車場夜驚魂》、《剝頭煞星》與《陰宅2》,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擅長營造恐怖的氣氛,拍攝血腥畫面也毫不手軟,男主角羅根米勒曾稱讚道:「導演太會製造恐怖的氣氛了,我有很多害怕的情緒都不是演出來的。」

©華映

  男主角羅根米勒已經27歲,但演出屁孩高中生的叛逆面貌卻是毫無違和感,像是《殭屍教戰守則》的壞嘴童子軍和《親愛的初戀》的高中生,都展現了他扮演青少年很有一套的演技,因此導演法蘭克卡方覺得羅根米勒在飾演青少年上很有經驗,認為他是主角的不二人選:「羅根總是能夠輕鬆詮釋出青少年的直率和遇到問題時的掙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