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台灣真實撞鬼直播新聞!校園恐怖傳說【女鬼橋】搬上大銀幕

傳影互動   

©傳影

  2020年年度恐怖片《女鬼橋》首支預告及海報正式驚悚發布,學生校園夜衝禁地直播,意外直擊鬼入鏡,試膽大會玩出事,女學生驚聲哭喊「我們逃不了的!」讓觀眾也看得驚叫發毛!海報更是鬼影幢幢,畫面中蒙眼坐在橋上的男學生似乎早被女鬼學姊盯上,看出玄機的觀眾也將驚悚直擊,跟著片中抖喊「不該玩這個遊戲的!」這部年度之作挑戰觀眾的試膽底線!

©傳影

  《女鬼橋》靈感來自真實傳聞的台中東海大學「女鬼橋」夜間部學姊校園傳說,電影編導改寫加入全新驚悚故事,女學生與男友相約私奔在橋上相會,但遲遲等不到男友現身的女學生數出14階樓梯後含怨而死,從此「女鬼橋」成為陰森重地。

©傳影

  電影消息一出,立刻引爆網友各種校園靈異傳說回憶,舉凡東海白宮、台大傅鐘、文化電梯…等,分享校園靈異經驗的留言推爆,雞皮疙瘩四起,《女鬼橋》即將掀起台灣電影校園驚悚狂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