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女主角晉身驚悚小天后,新片再遇「騷擾恐怖男」

采昌   

©采昌

  跨年倒數即將來臨,陪伴台灣民眾驚悚跨年的恐怖片首選《倒數計死》(Countdown),即將在本週五(12/27)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由《安眠書店》(You)女主角伊麗莎白萊爾(Elizabeth Lail)領銜主演,出道以來接拍多部驚悚作品的她,儼然已經成為「新生代驚悚天后」,接演本片對她更是個發揮演技的機會。

©采昌

  本片也是她首部在台灣上映的大銀幕作品,尤其劇情嚇點滿載,伊麗莎白不但得獨自進入停屍間打開冰櫃,甚至還得握著屍體的手與他四目相接;也因為屍體的特殊化妝太恐怖,讓她在跟屍體拍戲當下,簡直寒顫到凍未條。連環放送無尿點的驚悚場面,勢必將讓許多觀眾直接在影廳放聲尖叫!

©采昌

  伊麗莎白萊爾以美劇《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作為出道作品,並於第四季加入飾演「安娜公主」一角。如果要以一種類型去定義她接演的作品,那一定就是「驚悚」。尤其她之後還演出 YA 超自然恐怖美劇《死亡夏令營》(Dead of Summer),嚇壞了不少觀眾;2018 年更擔綱影集《安眠書店》第一季女主角,為她拉抬不少知名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