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誰是被害者」張孝全飾演自閉症鑑識天才,攜手女神緝兇

Netflix   

©Netflix

  在明年將推出最新一部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今天(12/23)舉辦卡司發佈會,由總監製曾瀚賢、製作人湯昇榮、徐國倫,兩位導演莊絢維、陳冠仲,以及編劇梁舒婷、徐瑞良、黃雨佳率領主演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丁寧、黃河、鄭⼈碩、陳家逵、夏靖庭、李沐以及特別演出的林⼼如登台亮相,眾星雲集場面盛大,現場更首度公開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張孝全挑戰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毅任一角,輪流披上白袍、警服搜尋線索,單槍匹馬前進染滿鮮血的命案現場,犯罪懸疑劇情極度勾動觀眾眼球,即將掀起全台追劇熱潮!

©Netflix

  為了打造出別具風格的推理懸疑神作,總監製曾瀚賢及製作人湯昇榮號召堅強製作團隊,光是將天地無限的原著小說改編成劇本就耗費近兩年時間,交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導演莊絢維、新銳導演陳冠仲執導,《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獲獎的剪接師解孟儒、攝影師劉至桓聯手操刀。

©Netflix

  拍攝過程也力求絕對真實,導演莊絢維回憶一場印象深刻的戲就令眾人尖叫,原來是他選擇在真正的解剖室進行拍攝,中間兩度空班讓該地可以照常處理工作、劇組一進到室內就聞到屍體散發出來的味道!

©Netflix

  挑戰鑑識官職人身份的張孝全,這次不但得去到隱隱飄出屍味的解剖室拍攝,還同時要揣摩亞斯伯格症病徵,讓他坦言「很興奮也很頭痛!⽅毅任這個有情感缺陷的鑑識天才不好演。」更慶幸在開拍前劇組安排了鑑識中心專業人員與法醫組和演員詳細解說劇本背景,拍攝重要場次時也都到場指導,為演員壯膽兼教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