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麥康納為戲苦練「英式幹話」大讚:英國人真的很會!

車庫   

©車庫

  曾執導《福爾摩斯》、《阿拉丁》等賣座強片的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新作《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是他繼2008年《搖滾黑幫》後,睽違12年再度重返拿手黑幫動作類型電影。

©車庫

  日前發布一系列中文版角色版海報,大秀包括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惡魔島》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瘋狂亞州富豪》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唐頓莊園》蜜雪兒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以及《紳士密令》休葛蘭(Hugh Grant)在內的全明星陣容。

©車庫

  《紳士追殺令》劇情圍繞在馬修麥康納飾演的美國人米奇皮爾森(Mickey Pearson)身上,他亟欲脫手自己在倫敦建立的龐大大麻帝國,卻意外引發一場各路人馬明爭暗搶的廝殺爭奪戰,《紳士追殺令》將重返蓋瑞奇早期作品《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和《偷拐搶騙》(Snatch)的犯罪動作風格,令人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