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飛車挑戰動作場面,【吹哨人】圓夢化身女戰士

華映   

©華映

  懸疑動作強片《吹哨人》由才女導演薛曉路三度聯手氣質女神湯唯,再加上人氣火紅的小生雷佳音共同合作,一改之前溫情浪漫的愛情風格,聚焦揭發弊案的「吹哨人」故事,成為一個橫跨三大洲,懸疑刺激的電影。文藝女神湯唯這回在新作中改頭換面,不但角色亦正亦邪,還有許多刺激的動作場面,不時還要飛車逃命,讓她大呼終於圓了拍攝動作戲的夢想。

©華映

  女神湯唯從出道以來,演出都以文藝路線見長,即便演出古裝作品《武俠》,也沒有演出過任何動作戲,她與大陸票房女導演薛曉路合作二部《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作品,獨特的愛情故事,受到觀眾喜愛,獲得好口碑及高票房。而這回是兩人三度合作,卻是完全大轉型,演出揭發弊案的懸疑作品《吹哨人》。

©華映

  《吹哨人》有著一層一層抽絲撥繭的劇情,湯唯說:「我演出的角色對我而言是很複雜的角色,她身有埋藏著許多誘惑,但在性命信攸關的時刻,她選擇不再沈默,成為一個勇敢的人。」連續三的部的合作下來,湯唯覺得薛曉路導演寫出的女性角色一次比一次更深,「我覺得導演的女性角色越寫越像一個披了鎧甲奔赴戰場的女戰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