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伯克利加盟【茱蒂】當天后助理「壓力山大」

采昌   

©采昌

  年度最動人的奧斯卡壓軸強片《茱蒂》,即將在本週五(12/20)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除了光芒萬丈的女主角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之外,曾以《鏗鏘玫瑰》(Wild Rose)廣為人知的女配角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實力也同樣不容小覷。巧合的是,她先後接演的這兩部作品,不僅都是音樂電影,角色名字也都剛好叫作「羅瑟琳」。

/翻攝自網路

  另一方面,芮妮齊薇格近日除了再獲東南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肯定之外,更獲得《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評選「年度最佳藝人」之一,甚至還在拍攝封面時秀出一雙辣腿,吸睛度十足!

©采昌

  潔西伯克利憑藉《鏗鏘玫瑰》的精彩演出,與《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同時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雖然最後影后是由芮妮獲得,但無損兩人的好交情;尤其潔西也以這兩部作品,接連獲得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獎、底特律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突破獎」入圍肯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