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壓軸音樂電影【CATS貓】,絕美電影場景搶先登台!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今年聖誕跨年檔期,環球影業即將推出史詩音樂鉅作【CATS貓】,由金獎導演湯姆霍伯(【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悲慘世界】、【丹麥女孩】)將安德魯洛伊韋伯打破各項銷售紀錄的音樂劇拍成一部萬眾期待的電影。

©Universal

  【CATS貓】一片豪華的演員陣容包括詹姆斯柯登、茱蒂丹契、A咖傑森、伊卓瑞斯艾巴、珍妮佛哈德森、伊恩麥克連、泰勒絲、瑞貝爾威爾森,並且特別介紹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伶法蘭契絲卡海沃德首次演出電影處女作。

©Universal

  此外,更有令人歎為觀止的華麗場景設計、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讓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Universal

  為了讓民眾提前感受電影的氛圍,環球影業特地在聖誕節前夕,將華麗的場景搬到信義區街頭,打造電影預告中的經典月亮場景,於上周五(12/13)正式揭幕開放民眾拍照,站在拍照背板前坐在月亮上彷彿身處在電影中華麗的舞台,讓民眾也幻化成為和泰勒絲一樣的【CATS貓】。


【CATS貓】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日期: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01月05日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一樓中庭廣場
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與電影月亮場景裝置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環球影片粉絲專頁月亮裝置貼文留言處並#CATS貓,及標註一位好友,即可參與電影限量周邊抽獎!

★特別活動★
環球影業特別於下列時間額外準備小驚喜要送給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
12月20日 (星期五) 晚上7:00
12月21日、22日 (星期六) 下午5:00
(更多活動資訊請鎖定環影片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