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版【熔爐】,【復仇母親】為受虐兒童尋求一線曙光

世界娛樂中心   

  正妍與明國的兒子失蹤長達6年之久,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一場意外卻讓正妍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本年度最具張力的韓國驚悚新片

  金承右執導編劇的長篇電影處女作【復仇母親】獲得第44屆多倫多影展聚焦新銳導演的Discovery單元邀請,電影內容編織精密而又充滿緊張感,資深選片人喬凡娜芙維(Giovanna Fulvi)表示:「本片的劇本縝密,故事發展無法預測,讓觀眾看得手心冒汗」,金承右的發展性備受認可。
  由一開始就從未放棄希望的「正妍」,在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後,動身前往一個陌生的漁村展開找尋。充滿期待與不安的她,卻發現當地的村民對於她的出現充滿警戒,在她不死心地追查下,引出了意料之外的驚悚內情!充滿反轉的情節後與被揭曉的最後真相,揭露當今韓國社會邊緣現況,讓觀眾在電影結束後也仍感震撼。

  導演醞釀多年的劇本,加上韓國頂級製作團隊努力打造的完成度與真實感,以及睽違大銀幕14年的李英愛,與劉宰明、朴解浚等演員們全力投入的演出,讓【復仇母親】成為2019年最具張力的驚悚之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