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正式版預告9.24曝光!

   

23國數百名好萊塢+台灣 電影專業工作團隊齊心打造的奇幻世界
‧電影正式版預告今日(9/24)18:01起,與全球零時差曝光
‧全台各大電視新聞台25日起陸續發佈!

 

 金獎導演李安率領數百名來自23個國家的好萊塢&台灣的電影專業人員所共同打造的3D奇幻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將在今年底在全世界大放光彩!自從七月底進行全球同步發布前導預告後,便引起各國許多影迷熱烈的討論,大家都為畫面中的極美絕景和襯底的迷人音樂所撼動而屏息不已,首次嶄露頭角就獲得喝采不斷;連國際矚目,並具代表性的紐約影展,在今年也特別選擇以此部電影為所有其他參展電影開啟序幕,再次證明導演李安的過人之處! 就在今日(9/24)的晚間18:01起,福斯電影公司將再度和全球同步,推出電影正式版預告,並將由台灣知名網站正式發布,而全台各大電視新聞台也將自25日起陸續播放這個精彩的內容,讓所有影迷都可以進一步一睹這位台灣之光所精心設計的最新 3D完美傑作!

 

 紐約影展大會主席理查波納(Richard Pena)表示:「對於【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次能夠成為第50屆紐約影展的開幕電影,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它是一部集結了電影創新科技和極致視覺藝術的精彩作品,多年來,李安導演已經用他的許多作品深深的打動人心,並且部部引人入勝,帶給許多影迷最獨特的觀影體驗,我們更相信【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將再度令眾人驚艷而開心!」值得注意的是,李安導演也是在紐約影展中唯一擁有三部以上電影被指定該影展開/閉幕片電影的導演,而且,還是整個影展成立50年以來的第一部3D電影,對彼此而言,都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這支2:30秒的全新預告中,由已步入中年的PI開始娓娓道來開始序幕,在這裡,大家看到了不同時期的PI,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在世界最美的地方長大,對每件事物都充滿好奇,到了少年時期,和家人踏上遠渡重洋的遷徙之旅,卻沒想到就此展開他驚天動地的人生;透過3D視效的電影鏡頭,李安導演引領大家共同見證少年PI的這段最不凡的奇幻旅程。色彩鮮艷的畫面和更多的人物、動物出現,讓影迷們藉此更了解書中的奇妙境界,再過差不多二個月的時間,電影就將在台灣各大戲院正式上映,全球各地的觀眾也是拭目以待這場精采,李安導演將再度用他的最新作品,深深的打動所有人的心,全世界的影迷,也將再度為這位台灣之光大聲喝采!!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是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如真似幻的海上歷險,少年與孟加拉虎亦敵亦友的情誼,透過鏡頭觸動人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首度結合3D科技,李安透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過程中充滿啟發並觸發心靈深處的感動,並藉由少年的探索之旅開啟觀眾全新視覺領域,跟隨著導演李安的卓越想像力以及鏡頭呈現,帶給觀眾超乎以往的3D聲光體驗!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這一次,李安導演將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給全世界觀眾絕無僅有的心靈悸動以及視覺驚艷!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