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旋風襲泰!「泰國范冰冰」拋仙氣新片上映四天破億

車庫娛樂   

©車庫

  2017年《模犯生》在台取得傲人佳績,成為首部在台破億泰國電影,而今年原班人馬製作團隊再次帶來強檔好戲《娘娘腔日記》,果不負眾望《娘娘腔日記》上映四天票房破一億四千萬,成為泰國票房冠軍並且超越《模犯生》首週末票房,也成為泰國片在泰國影史上的開片票房冠軍!

©車庫

  電影講述由偽娘三人組打造的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美麗臉龐,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超級土包子!「凱薩琳」的偽娘造型團隊下定決心將「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

©車庫

  飾演女主角的阿拉雅海格特(Araya A. Hargate)也在電影上映之前誇下海口,若是電影達到預期目標,她將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熱舞主題曲,讓眾網友期待不已!《娘娘腔日記》將於2月21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