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透露「薩諾斯」是否會現身【永恆族】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上週末於巴西舉行的「巴西動漫展」會場正式開始之前,就傳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會親臨現場。消息一出,也讓全世界所有漫威迷迫不及待等著費吉帶來更多關於MCU未來計劃的更詳細內容。當中,最令現場粉絲興奮的,莫過於會場首播了【永恆族】未後製的片段。

©Marvel Comics

儘管費吉在現場就已經聲明,這支影音檔短時間內並不會在網路上正式曝光,令不少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感到扼腕,不過除了這支讓與會粉絲先睹為快的片段之外,費吉也針對【永恆族】劇情內容作出進一步更詳細的解說。而這個全新曝光的內容,則是與「薩諾斯」有關係。

©Marvel Comics

熟悉漫威漫畫的書迷一定都知道,薩諾斯是出自於「異變族」的分支種族其中一員,他來自於他們在泰坦星球的殖民地。費吉在接受Youtuber網紅Omelete訪問時就透露,「異變族」也會現身在【永恆族】一片中,只是他們的造型並不會與漫畫中的造型一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