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揭露拯救蜘蛛人破局危機始末:我喝醉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immy Kimmel Live

「蜘蛛人」湯姆霍蘭近日上「吉米金莫秀」節目宣傳他幕後獻聲的動畫新片【變身特務】,不過講著講著霍蘭卻發現自己變成在講他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蜘蛛人」彼得帕克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好幾個星期之前,迪士尼總裁鮑伯艾格也上了這個由吉米金莫主持的脫口秀節目。當時這位CEO就公開宣稱力挽迪士尼/漫威以及SONY之間破局危機的幕後最大功臣,正是這位鄰家英雄演員。當時,原本擁有「蜘蛛人」電影版權的SONY執意要讓小蜘蛛從此消失在所有MCU未來電影作品中。

©Disney /Marvel Comics

霍蘭也在節目上解釋了整個“拯救”的始末。他表示,自己在聽說了兩家電影公司決定分道揚鑣之後,便向人要了迪士尼總裁的電郵帳號並且發了一封信給他,內容則是感謝艾格讓他可以在這幾年來參與演出MCU電影,也期待未來能夠再合作。而收到郵件的艾格則是被霍蘭深深感動,並回信會找個時間親自打電話給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