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全面晉級】搶先全球上映!巨石強森打包票:史詩級代表鉅作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睽違兩年回歸的超強動作喜劇【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終於在今日(12/4)正式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改編自經典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在2017年,帶領全球觀眾重新認識這個毫無極限可言的電玩世界。

©Sony Pictures

  全新續集不只找回了原班人馬,包括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傑克布萊克、凱倫吉蘭及尼克強納斯等,一同重返這個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外,本次更網羅了以【瘋狂亞洲富豪】、【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成功紅遍全球的奧卡菲娜,以及於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以「獵狗」一角深入影迷心中的羅伊麥肯加入。

©Sony Pictures

  演員及劇組在昨日出席了巴黎首映會;本次同樣身兼製片的主演巨石強森表示,他們從一開始就很清楚全球粉絲對續集電影的期待有多麼高:「我們了解到自己必須要提高標準,要將所有的動作、場面、特效,甚至是角色都全部升級!」

©Sony Pictures

  對於全新升級的「野蠻遊戲2.0」他則是非常有信心的保證:「別忘記我們正在一個沒有限制的電玩世界裡!粉絲們一定能夠看到娛樂性十足且絕對過癮的史詩級作品!」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大銀幕玩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