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迫說謊頂罪,【孩子的自白】改編韓國真實殘酷社會案件

車庫娛樂   

©車庫

  改編自韓國真實社會案件的《孩子的自白》,由《雞不可失》李東輝、《謊言西西里》裕善、《消屍的夜晚》崔明彬主演,故事敘述一名正經八百的律師政燁(李東輝 飾),遇見10歲的女孩多彬(崔明彬 飾)與弟弟民俊後,讓他的生命出現了變化。當他得知自己錄取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同時,卻聽見了多彬殺了民俊的衝擊性自白,這讓政燁充滿自責,因此開始追查民俊死亡的真相……本作在韓上映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獲得韓國知名網站Naver 網友9.15高分好評,也再度令韓國社會正視孩童遭虐的問題,是極具社會性的作品。

©車庫

  個性派演員李東輝,近期以電影《雞不可失》、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再度受到矚目,這次他拋下過往的喜感形象,接演《孩子的自白》中的律師一角,他透露:「讀劇本時,真的覺得內心很愧疚。也想到了『英雄』這一詞,雖然英雄有很多種,但能遵守和孩子的諾言也算是種英雄吧!」

©車庫

  劇中李東輝有多場與童星演員的對手戲,童星演員們的年紀雖小,但演技十分真摯、令人揪心,李東輝也因此能完全投入角色中,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演技魅力,李東輝表示:「這是部能對自己提出許多問題的作品,我以真誠的態度詮釋這個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