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輝詮釋兇殘日軍被批「賣國賊」仍毅然出演【鳳梧洞戰役】

車庫娛樂   

©車庫

  由柳海真、柳俊烈主演的電影《鳳梧洞戰役》,以韓國獨立運動為主題的本作,今年8月在韓國上映後空降票房冠軍,最終累積票房突400億韓幣,累積觀影人數達478萬5493名,在韓口碑沸騰創下佳績!

©車庫

  本作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也入圍了第40屆青龍電影獎導演獎等五個獎項,而這也是柳海真、柳俊烈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二度合作的電影,兩人在劇中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激盪出熱血又真摯的民族火花!

©車庫

  因《貓侍》《羅馬浴場》等作,為台灣觀眾熟知的日本演員北村一輝,這次在《鳳梧洞戰役》中詮釋凶殘的日軍角色,而這也讓他遭受日本右翼人士的攻擊,猛批他是名「賣國賊」,無法理解為何他會接演這部作品。而日媒也表示,北村一輝不顧經紀公司反對而接演本作的原因,是認為「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演員都要全力以赴」,表示自己是因為了解電影的作品性和真誠性後才下定決心接演。而北村一輝這樣不顧韓日民族情結,貫徹演員的使命感接演《鳳梧洞戰役》的「壯舉」,也獲得大批韓國粉絲的支持,紛紛給予他極大的鼓勵!

©車庫

  而在《天氣之子》為男主角「森嶋帆高」配音的醍醐虎汰朗,在《鳳梧洞戰役》詮釋一名日本學生兵,他在劇中精采的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因《天氣之子》訪韓宣傳的新海誠導演也透露,醍醐虎汰朗當時在進行《天氣之子》錄音工作時,不停往返日韓拍攝《鳳梧洞戰役》,即使行程繁忙也都完美兼顧,令觀眾見識到醍醐虎汰朗兩種完全不同的魅力。


  熱血催淚的史詩戰爭片《鳳梧洞戰役》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