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優宮野真守配音!【HUMAN LOST 人間失格】再現太宰治精神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動畫電影【HUMAN LOST 人間失格】是一部蘊含著太宰治經典作〈人間失格〉的精神,透過首屈一指的創作團隊齊聚,聯手打造出的全新作品。男主角大庭葉藏除了沿用〈人間失格〉主人翁的名字,性格也如出一轍,可以用一句「我的一生在眾多恥辱中度過」作結。然而這樣看似魯蛇到極點的角色,卻在沖方丁、本廣克行、木崎文智、Yusuke Kozaki等優秀創作者的創造下,成為可以左右世界存在、毀滅的黑暗英雄。

天馬行空

此次本作主角大庭葉藏一角的配音,也巧妙找來曾為【文豪Stray Dogs】的太宰治配音的知名聲優宮野真守出演。宮野真守形容本作使用了最新的影像技術,在痛快的動作場面中,發展出日本人獨有的精神,以及無常的世界觀,儼然是一套只有日本人才能創造出的娛樂作品,「葉藏不斷糾結在生與死的困擾中,一邊痛苦,卻還是向前邁進。希望各位也能從葉藏的身影中,感受到『活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天馬行空

而為本作大Boss堀木正雄配音的,則是曾以作品【最終幻想VII:降臨之子】出席第62屆威尼斯影展,以擔任主角配音的身分,成為繼山寺宏一後,第二位踏上星光大道的日本籍聲優的櫻井孝弘。櫻井孝弘形容本作儘管有著超前衛、科幻的設計和世界觀,但本質還是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天馬行空

「我覺得太宰治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作家,【HUMAN LOST 人間失格】是一個飄散著〈人間失格〉的韻味,由全新視角詮釋、製作而成的作品。而我所演出的正雄正是一個為這部作品增添色彩,也蒙上陰影的重要角色。」本片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