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首次大銀幕主演「壓力山大」,坦言台詞量沒一集電視劇多

甲上   

©甲上

  以《白日焰火》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後,導演刁亦男暌違五年推出新作《南方車站的聚會》,由金獎影后桂綸鎂、《你好,之華》胡歌、柏林影帝廖凡、金馬最佳女配角萬茜等實力派卡司攜手主演,將在12月13日全台上映。

©甲上

  《南方車站的聚會》榮登第72屆坎城影展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連好萊塢大導昆汀塔倫提諾也給予高評價,影后桂綸鎂與男神胡歌一改以往形象的突破演出備受國際矚目!此外,桂綸鎂與胡歌更為戲苦練武漢方言,其中桂綸鎂在開拍前兩個月特地到武漢和劇組的語言老師一起學習,讓胡歌坦言:「當我進劇組的時候,小鎂的武漢話已經說得很流利了,讓我壓力好大。」

©甲上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選在被譽為「百湖之城」的武漢拍攝,幾乎所有演員都得為戲苦練武漢方言,影后桂綸鎂更特地提前先到武漢生活,她經常易容裝扮後到當地市集或夜店體驗小人物生活,她笑說:「有次酒店裡一個小姐一直說我是桂綸鎂,導演只好頻頻否認說只是長得像而已,就打死不承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