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伊克拉維茲「貓女」角色可能髮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在DC宇宙新作【新蝙蝠俠】(The Batman,暫譯)中飾演「貓女」席琳娜凱爾一角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柔伊克拉維茲,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搶先分享了她在片中角色的可能髮型。這張角色可能造型照片一出,果然讓粉絲驚喜不已。

via pagesix.com

克拉維茲這張分享在個人Instagram上的新照片秀出了她的新髮型。剪去之前留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長髮、變髮成俏麗極短髮的造型。這款時尚新髮型也立刻引來漫畫粉絲讚聲不斷,因為卡拉維茲的新髮型可以說是漫畫中「貓女」的現代化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ir

Zoë Kravitz(@zoeisabellakravit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克拉維茲在貼文中只有簡單寫了一個「頭髮」單字加上一個剪刀符號,並沒有提及「貓女」角色,但外界一般認為這應該就是為了這個漫畫角色所做的準備。畢竟之前傳出電影將於明年初正式開拍,算一算時間,這時候特地去剪了新髮型,應該就是為了角色做準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