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傑米坎貝鮑爾貼文哀悼高以翔

世界娛樂中心   

©justjared

  曾演出好萊塢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台灣藝人高以翔,今日稍早錄製節目時驚傳猝死,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貼文表示哀悼及不捨。

©themortalinstrumentsmovie

  2013年高以翔曾參與演出奇幻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扮演800多歲的巫師馬格努斯。高挑精壯的身材,及一出場就令人驚豔的造型,讓他瞬間在當地圈了不少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ur friend. Heartbroken.

ᴊᴀᴍɪᴇ ᴄᴀᴍᴘʙᴇʟʟ ʙᴏᴡᴇʀ(@bowerjam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該片男主角傑米坎貝鮑爾晚間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與高以翔的合照,黑白照片中鮑爾靠在高以翔的肩膀,並注視著對鏡頭微笑的好友,親密的樣子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鮑爾更在貼文中寫下:「我們的朋友。心痛無比。」短短的字卻感受到鮑爾對好友滿滿的不捨。

©justjared

  《骸骨之城》系列小說作者卡珊卓克萊兒稍早也在個人推特上哀悼,並回憶高以翔是他見過待人最和善的演員之一,為失去這位好友感到心碎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