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狂飆十天破億!影迷大推【賽道狂人】:年度必看朝聖極品!

福斯   

©Twentieth Century Fox

  撼動全球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賽道狂人》全球上映僅十天便狂飆直破一億美元大關,在觀眾千呼萬喚下,終於將在本週四(11月28日)全台上映!

©Twentieth Century Fox

  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兩大天王首度合作,終極神還原福特軋上法拉利的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巨星魅力、演技張力加上極速快感,吸睛指數絕對破表,令人血脈賁張大呼過癮、看完還想一刷再刷!

©Twentieth Century Fox

  《賽道狂人》已是經典車迷及死忠影迷一致公認年度朝聖極品,全球上映以來口碑扶搖直上,迅速登上IMDb 200大影史傑作排行榜!先前爛番茄開出的92%影評分數已極度風光,網友滿意度更高達98%屹立不搖,蓄勢待發瞄準衝奧,鎖定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詹姆士曼格更被預測終於在入行24年後、可望即將首度入圍最佳導演,全球媒體亦盛讚本片精采程度超越以往所有賽車電影、堪稱影史賽車電影第一名!

©Twentieth Century Fox

  在紐約時報釋出的片段中,導演詹姆士曼格講解《賽道狂人》高潮戲前的關鍵時刻。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肯邁爾斯從休息室走向賽道,距離創造歷史的比賽只剩十分鐘,一鏡到底的攝影令人身歷其境地貼身透過肯邁爾斯的觀點、對片中鉅細靡遺的場景和佈置一覽無遺,他一走出室外便首度目睹人山人海的壯觀看台,但這才只是導演想呈現暴風雨前寧靜的部分,透過不斷堆疊的緊張感,令張力箭在弦上、一觸即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