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太宰治更無賴!藤原龍也酒藥不離手帶小栗旬墮落頹廢

車庫娛樂   

©車庫

  由蜷川實花導演執導的電影《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劇中飾演天才作家「太宰治」的小栗旬,與他所愛的三名女子之間不同的「愛的形式」,賦予「生而為人」嶄新的定義和意境,令許多日本觀眾在觀影後都意猶未盡,認為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下,小栗旬所詮釋的「太宰治」又再度開啟影壇文學的新境界!

©車庫

  由蜷川實花導演執導的《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不僅有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參演,還有宮澤理惠、二階堂富美、澤尻英龍華這三名女演員詮釋太宰治的「三個女人」。此外,當紅男星藤原龍也、成田凌、千葉雄大、瀨戶康史、高良健吾,也為了小栗旬和導演蜷川實花,甘願當起配角飾演太宰治身邊的「5個男人」!

©車庫

  性格男星藤原龍也這次在劇中詮釋無賴派作家「坂口安吾」,是個酒、藥不離手的強烈人物,也具備了誘惑「太宰治」不斷墮落的魔鬼般魅力。藤原龍也表示:「實際到了當年太宰治和坂口安吾常去的酒吧拍攝時,覺得彷彿回到過去,是很棒的空間,獲得十分寶貴的經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