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宇宙「超人」演員選角最新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還記得去年突然傳出亨利卡維爾不再會是DC宇宙的男神超級英雄「超人」的新聞,約莫同時間也爆出了好萊塢非裔男星麥可B喬丹(【黑豹】、【驚奇4超人2015】)才是電影公司與DC影業屬意的未來繼任「超人」人選的消息。

【黑豹】©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打從那個時候起,外界就再也沒有聽到任何進一步的相關消息了。直到近日,卡維爾又大動作地在訪問中堅持捍衛自己的「超人」身份,對外表達想回歸DC宇宙、再次演出此角的強烈意願之後,整起事件才又出現新的進展。

【驚奇4超人2015】©Fox, Marvel Comics

儘管這陣子以來外界一直對於「超人」的大銀幕未來是處於霧裡看花狀態,但是根據Variety最新報導,原來華納電影公司真的曾經與麥可B喬丹為新一部【超人】碰面開過會,時間點則是在今年初。在這場會議中,喬丹也向電影公司提出自己對於新一代「超人」的想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