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也難擋女神魅力!艾琳亞金斯花兩小時開導「勸退」

水元素文創   

©水元素

  深居於鄉間的英國殿堂級四大女明星,首度開放錄影聊聊關於自身演藝之路的紀錄片《女神們的下午茶》,今日於11月22日正式上映。

©水元素

  獲獎總和約三百多座獎項的女星茱蒂丹契、瑪姬史密斯、瓊安普洛萊特與艾琳阿特金斯,在大銀幕面前與觀眾暢談自我,毫無保留地互相吐槽彼此,卻也在言談間建構出了完整人生軌跡。這部電影日前舉辦媒體試片會,吸引到全民大劇團、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和台南人劇團的成員及一眾演員們慕名搶先觀賞。

©水元素

  在經過令人愉悅的八十分鐘紀錄片後,以輕快逗趣的方式令觀眾們大笑數回,真實感受到電影中四位國寶明星言談間所激發的火花。有觀眾就說:「這是他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紀錄片」、「十分療癒的紀錄片,簡直是棒呆了」、「看這四位熟女們的碎嘴,讓我見識到英式幽默的極致」,甚至有演員與導演觀賞完畢後,並大力推薦要所有身邊的演員和導演進場觀賞,覺得這種淬鍊出來的演員智慧,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正向能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