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聲優群助陣!太宰治110歲冥誕動畫新作打造「闇黑系英雄」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HUMAN LOST 人間失格】由本廣克行監製,木崎文智導演,劇本則由曾經榮獲「日本SF大獎」等多項殊榮的冲方丁操刀,由他將日本的古典文學〈人間失格〉,重新建構成一部科幻娛樂大作,共同打造出一個「源自日本,魅惑世界的黑暗英雄」。並集結宮野真守、花澤香菜、福山潤以及櫻井孝宏等超豪華聲優群,堪稱動漫迷絕不能錯過的精彩之作。

©天馬行空

  對於將這部日本文學大作改編成全新科幻故事,編劇沖方丁表示,這是一部能將日本人內心底層的精神,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寄承下來,將尖銳勾勒出當代日本人的社會觀感和視野,「『人類已經失格了』,這句話在現在聽起來仍然相當震撼,而我們在這句話的另一個面向中,尋找出了日本的另一個未來,也請各位務必好好欣賞了。」

©天馬行空

  曾執導【亞人】、【笑傲曇天】等多部漫改作品的本廣克行,此次擔任【HUMAN LOST 人間失格】監製,可說是本作的創作源頭,本廣克行在要將這本著名的文學作品,改編成近未來科幻作品時,提出了不少建議設定,以便從作品的世界觀中,反映出更多「現代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