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談為何無懼於分享政治性貼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Yahoo Entertainment!   

©Disney /Marvel Comics

說到推特,克里斯伊凡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經常在此社群平台上發表政治性言論與意見。事實上,這位「美國隊長」演員可是有1300萬個粉絲,他的推文往往能引發跟現今美國總統一樣多的迴響,而這位美國總統又碰巧是「美國隊長」最愛談及的目標人物。

©Disney /Marvel Comics

伊凡總計在11部MCU電影中詮釋過「美國隊長」(包括4次客串演出),而他另一個最出名的標誌,則是時常在推特分享自己的政治傾向與批評言論,尤其是針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除了川普,伊凡斯也曾公開批評惡名昭彰的3K黨前領導人大衛杜克以及其他的保守派言論。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現年38歲的伊凡始終堅持自己在推特上的嚴厲批判與他演出迪士尼MCU電影的「美國隊長」一角毫無關係。伊凡近日在宣傳新作【鋒迴路轉】時這樣向Yahoo Entertainment!記者表示:「我在擔任『美國隊長』的期間就這樣做了,並不是等到卸任此角之後才開始這樣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