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DC漫畫經典角色將現身【黑亞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隨著巨石強森主演的DC新作【黑亞當】(暫譯)前製作業終於開始動起來,現在對於電影公司以及本片劇組來說,最要緊的任務當然就是鎖定其他登場的配角角色。而現在,根據最新報導,【黑亞當】一片除了DC漫畫經典反英雄角色「黑亞當」之外,其他可能的配角角色人選也首度浮上水面。

©Warner Bros./ DC Comics

除了之前外界已經知道的「鷹俠」之外,包括「命運博士」以及與「黑亞當」有浪漫關係的「艾西絲」也都會一起現身本片。「鷹俠」(Hawkman)本名卡達霍爾,由編劇賈德納福克斯與畫家丹尼斯奈維爾共同創造,首度現身於1940年的《Flash Comics # 1》。「鷹俠」一角的個人標誌是使用古老武器與大型人造機翼。

©DC Comics

而「命運博士」(Doctor Fate)本名之一則是肯特尼爾森,這個角色是由作家賈德納福克斯與畫家霍華薛爾曼共同創作,首度現身於1940年5月出版的《More Fun Comics # 55》。「命運博士」不只是一位強大的巫師,同時也是「Lords of Chaos and Order」的探員,他與妻子茵查共同對抗邪惡勢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