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期長達20年,【決戰中途島】演員vs.本尊超高還原對照

世界娛樂中心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曾經在【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ID4星際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等片打造出超乎想像的空戰場景與震撼視覺,而同樣呈現驚險海、空大戰的導演最新力作【決戰中途島】(Midway),則是他精心籌備近20年打造的戰爭動作鉅片。

  本片也吸引到多位美、日一線男星以及好萊塢新生代當紅偶像加入演出,談到整個籌備過程,導演艾默瑞奇解釋:「正如我所說的,我想拍【決戰中途島】已經有20年了,並且我對這個故事感到非常興奮。當你去分析它,那是一個簡單但卻很棒的故事,當年沒有馬上拍出來,那是因為那時的人們不像現在這樣敏感,因為它說的是(各國)人們反抗法西斯主義,而在當年就是會被當成是這樣的片來看待。」

  不過艾默瑞奇緊接著話鋒一轉,聊起了現在全球的國際形勢正是驅使他拍出【決戰中途島】的真正動力,「當你看到現在民族/國家主義如何對抗全球化主義-我是一個全球化主義的支持者,我認為每個人應該共同努力,所謂的國與國之分根本已經是過去式了。可是現在的國際情勢卻是恰恰相反。有些蠱惑民心的政客告訴大家要奉行民族主義,一切才會更美好,但正是民族主義造成了當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所以我認為現在拍這部電影的時機相當適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