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首映榮登影迷最愛亞軍,影迷淚推【抱歉我們錯過你了】

捷傑電影   

©捷傑

  繼金棕櫚獎《我是布萊克》後國際大導肯洛區最動人新片《抱歉我們錯過你了》(Sorry We Missed You)上週六於2019金馬影展舉行台灣首映大獲好評,連續榮登影展首週末(11/9、11/10)觀眾票選排行榜亞軍,現場啜泣聲不斷,觀眾在電影結束後拍手掌聲讚好,大推『非常好看,大家別錯過這部片。』

©捷傑

  電影揭露資本社會下給赤貧家庭的最無情的考驗,將一對試圖脫貧、給孩子過上好日子的夫妻步步逼進無底漩渦。電影拍進人心深處,直擊人心最脆弱、最柔軟的親情面向,年末熱淚首選電影《抱歉我們錯過你了》即將於本週五11月15日起正式在台上映。

©捷傑

  這部極具時代意義的電影,聚焦在當今社會最受矚目「承攬」議題,刻劃新經濟體下受惠與受苦的小人物故事。被視為英國當今最偉大導演之一的名導肯洛區(Ken Loach),深知自身的影響力,今年雖已高齡83歲仍致力為社會發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