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週冠軍!【決戰中途島】逆襲成黑馬

双喜   

©双喜

  美國首週開片意外黑馬冠軍【決戰中途島】票房開出超出預期的好成績!連同步上映的臺灣,也在全臺開出逆轉成績,讓原本在週末前三名電影中放映場次數最少的【決戰中途島】在獲得觀眾口碑後,週六日緊急加場放映,不但在臺北成為前三名電影中,取得每場平均票房最高成績外,更在上映首三日在全臺開出 1800 萬票房!

©双喜

  這對上週日(11/10)過生日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奇來說,不但是個開心的好消息,這次選擇離開大型電影公司的羽翼,以獨立製片的方式自己找錢拍攝這個他計畫了 20 年的【決戰中途島】,不但備嚐冷暖,卻也成功募資近1億美金預算,成為目前影史上最高拍攝預算的獨立製片!

©双喜

  這他在接受國際權威媒體〈Variety〉獨家採訪時表示,20 年前他還跟大型電影公司合作時,【決戰中途島】當時被判定需要1億6千萬美金預算才能拍出。但在 20 年後,決心以獨立製片方式來籌劃拍攝的導演羅蘭,卻僅用6成的預算就完成,他表示在籌募拍片預算的過程中,也找到以前跟大電影公司合作的差別,除了發現預算可以花得更精省之外,也很開心這次找到自己的話語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他在受訪時表示:「突然之間,你意識到過去是浪費多少錢在與大電影公司合作,但我也放棄掉一些我的薪水,而且是相當大的一部份,但我願意。」為了要控制預算,羅蘭不惜自砍薪水,他說:「我不能說砍了多少薪水,經紀人會砍了我!」


  高規格還原二戰關鍵逆轉之役的【決戰中途島】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