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橡皮人了!克里斯汀貝爾不再替角色增減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黑暗騎士三部曲】©Warner Bros./ DC Comics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汀貝爾為了角色增重或減重可以說是出了名的無所不用其極,粉絲甚至還以“橡皮人”來暱稱這位為戲做足任何犧牲與準備的敬業演員。而要舉出他替角色犧牲體型(包括減重或增重)那可就太容易了。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Filmax Group, Castelao Producciones

打從為了2004年【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的重度失眠角色,刻意在短短幾個月之內就成了名符其實的皮包骨,到2013年【瞞天大佈局】又增重成鮪魚肚胖大叔,再到2010【燃燒鬥魂】的毒癮拳擊手哥哥以及最近又為【為副不仁】美國前副總統錢尼增重…等,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貝爾橡皮人演出。

【瞞天大佈局】© Columbia Pictures, Annapurna Pictures

不過現在這位英國演技派男星則是公開宣告不再接演這類劇烈改變體型的角色了。根據娛樂週刊報導,以【燃燒鬥魂】拿下生平首座奧斯卡演技獎的貝爾,在受訪中公開表示自己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接演這類需要急速增重或減重的角色了,「我從以前就一直說自己不再接這類角色,不過這一回我是認真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