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殺學長」推薦「月老相伴浪漫不孤單」光棍電影片單

愛奇藝台灣站   

  時下正流行雙11光棍節即將來襲,愛奇藝台灣站特別邀請以新劇《月下-為愛墜落的祂》飾演月老身份的宋柏緯,以月老角度選出光棍節「月老相伴浪漫不孤單」的電影系列片單。

  宋柏緯以電影《共犯》出道,參演電影《六弄咖啡館》以及近期與李淳較勁搶邵雨薇的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恰巧兩部電影都是飾演學長,被稱為最殺學長打敗各個男主角成功擄獲女主角芳心。此次受邀以月老身分,為粉絲挑片選出六部電影,宋柏緯表示:「身為月老,當然是希望天下有情人能終成眷屬,因此期許大家看這幾部電影的過程中,也感受到濃濃的戀愛氛圍,甚至在看完之後能夠鼓起勇氣追尋自己嚮往的幸福。」

  宋柏緯選出愛奇藝台灣站「月老相伴浪漫不孤單」電影片單中,包含:打破宮崎駿票房紀錄連霸數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2.5億的新海誠導演電影《你的名字》、畢書盡首部主演電影作品《有一種喜歡》、金城武及周冬雨主演《喜歡你》、連奕琦導演蔡凡熙王淨主演《痴情男子漢》、必看浪漫愛情電影《真愛挑日子》、以及陪著到生命終點的愛情喜劇《真愛,再出發》。

  問及宋柏緯首要推薦哪一部?他表示:「第一推《喜歡你》因為金城武是我的偶像,也推《你的名字》這部我覺得是最撕心裂肺的動人故事。」

  光棍節又稱單身節,源起網路校園的娛樂性節日,問及宋柏緯是否聽過表示「有!前幾年聽到還以為是少林寺的某種紀念活動,可能是光和棍這兩個字讓我聯想,希望有人跟我一樣,不然就太蠢了(哈)。」於5日剛過完25歲生日的宋柏緯,期許家人、朋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提到月老想起幾個月前在拍《月下-為愛墜落的祂》的過程表示:「再想到角色其實是捨不得的,想許個願給月下,希望天樂、多米在故事的時空裡都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近日演藝工作接續不斷,與安心亞、溫昇豪共同參演的人神劇《月下-為愛墜落的祂》也將於明年初上檔。
  愛奇藝台灣站「月老相伴浪漫不孤單」電影片單請上:http://lihi1.cc/5tB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