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黑道千金愛上超級偶像宅男!「極道千金」首支預告釋出

Netflix   

©Netflix

  Netflix 第二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11/8公布前導預告、最新海報及劇照,億萬票房男神劉以豪與劉奕兒首度配對演出螢幕情侶,組成雙劉CP準備閃瞎全亞洲粉絲,兩人初次合作,一個是貴為國際巨星的宅男,一個則是黑道世家的千金大小姐,角色出身背景天差地別,劉奕兒面對同樣都姓劉的劉以豪卻毫不陌生,坦言對他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Netflix

  劉奕兒回憶拍攝期間為了造型需求,必須把頭髮剪短,當時劉以豪竟然親自動刀幫她剪髮,讓她印象深刻。兩人在片場也常常不小心就拿到同樣口味的便當或零食,意外很有默契,她也透露自己常常可以察覺到劉以豪的心情好壞,感覺對方就像自己失散的家人或認識很久的朋友,讓粉絲們更加期待雙劉CP在劇中的戀情發展。

©Netflix

  劉以豪與劉奕兒兩人首次合作演出甜蜜情侶,互動自然毫無尷尬感,劉以豪歸功於劉奕兒,盛讚對方是個細心又沒有心眼的人,一起工作時可以很專注在表演上。預告畫面中曝光劉以豪演出這個堪稱是從影以來最貼近自己的角色時,不斷露出招牌暖男笑容,晉升國際巨星的魅力更是驚人,讓迷妹劉奕兒拿著啤酒和他的人形立牌乾杯、在充滿劉以豪肖像的房間裡抱著照片長枕,混進經紀公司只為接近心中最愛的偶像,沒想到一次意外之後兩人越走越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